close

遺憾 在心中徘徊著
那麼沈重 那麼沈痛
你我的幸福 正要開始阿!
你卻悄然離去
一聲”再見”也沒有
你我 正要享受幸福得滋味阿!
但 你沒有和我一起履約承諾
卻丟下我 獨自遠走...




你的逝俟
讓我的新充滿悲痛
我們才幸福沒多久阿!
在你對我產生信任 沒多久阿!
初次 遇見了你
你戴著面具玩耍
只是為了要見我一面 
當時的我
看到自己的丈夫是個傻子
卻...遲疑了

和你結為夫妻之後 
我才慢慢的拆穿你的面具
因為 我相信你並非是個傻子
我知道 你擁有聰穎的思想
我知道 你擁有一顆細而柔的心
我知道 你擁有一雙明亮的雙眼
在我快要掉進池裡
你 猶豫了 
猶豫自己是否要救我
終究 還是救了我
那時的你 眼裡透徹的看著我
而我 頓時了然

我 試著接近你的心
想要化解你我間的隔閡
想要化解你的孤獨
我成功了
當 你我間出現一道牆
兩人帶著無法相見的心
流下一道道淚痕
你想擊毀這道牆 因為 你已經信任我了
帶著信任的心 來與我相見
你對著我說:「如果沒有你 這世界就像是少了顏色」
我落淚 我感動
因為 你對我打開了門扉

過了今天的 你我的每一天都帶著微笑
面對著彼此
真正的你 心如此細膩
與我討論著好多好多的事情
有些是都是為了我找想
你我談著自己的喜怒哀樂
可我卻 沒為了你找想
只顧自己的想法
卻忘了 自己是你的妻
不該只為自己
因為 我並非一個人

謝謝你對我的好
在入睡以前
我問你:「下輩子了投胎 你會選擇什麼?!」
你認真仔細地想 說:「我會想當一隻鳥吧! 因為自由自在 不必考慮任何繁雜事務」
你反問我
我回答:「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當人」
你說:「我想你的答案會是這個」
你問為什麼
我則笑而不答 直到你睡找時
我面對著你的睡顏說:「這樣 我才能遇到你阿!」

你環抱著我問我 嫁給我這樣的男人 你會不會感到後悔?
我搖頭 因為我早已經認定你在我心中是第一
我不會因為你的身分而認定
而是你的心...
我並不後悔 反而感到幸福 
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
你面對著我說:「上一次 你問我下輩子要投胎 會選擇什麼? 我是說鳥 
現在 我想我會選擇當人 因為
這樣我才會遇見你阿!」
我也對著你說:「我的答案 也和你一樣」
這一夜 你講我擁入懷中 我感到幸福

原來 幸福是那麼短暫 你卻悄然的離去
丟下我 帶著你的一切 獨自遠走到一個遙遠的世界
你知道 我很想你很想你嗎?!
你知道 我的心有多麼痛側測心扉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